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济南昊韵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山东格新精工有限公司对临沂格凌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债权转 让 暨 催 收 公 告

    根据济南昊韵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山东格新精工有限公司签订的债权转让协议,济南昊韵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将依法享有的对债务人临沂格凌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债权(债权利息基准日为2020年8月20日;债权本息合计 161,376.495.81元,其中本金 150.706595.81元,利息10,669.900.00元)转让给山东格新精工有限公司,该债权对应的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及相关判决书项下的全部权利也已依法转让给山东格新精工有限公司。济南昊韵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特此公告与该债权有关的借款人、担保人及其他相关当事人等该债权转让的事实。请借款人及其相应的担保人或者其承继人立即向山东格新精工有限公司履行相应的合同义务(若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者丧失民事主体资格,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者承担清算责任)。特此公告。

    济南昊韵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山东格新精工有限公司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