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债权转让暨催收公告

    青岛鼎佳电子有限公司、青岛瑞特龙实业有限公司、青岛瑞特龙智能电器有限公司、叶家强、吉惠群:

    根据青岛房易融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筑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的编号为2019年债转字第001号《债权转让协议》,青岛房易融科技有限公司已将青岛城乡社区建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你们签署的《贷款周转金合同》(合同编号:2018 年周借字第 079号)等相关合同项下的全部债权、担保权益及其他相关权益一并转让给青岛筑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现公告通知债务人、担保人上述债权转让的事实,请债务人、担保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向债权受让人青岛筑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履行全部义务(包括但不限于还本付息、担保责任)。如出现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形,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者承担责任。

    特此通知。

    通知人:青岛房易融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