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拍卖公告

    受乳山市中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定于2022年 7月 14日10时至2022年 7月 15日10 时为止(延时除外)在威海市产权电子竞价系统(http://ggzyjy.weihai.cn/)拍卖:

    奥迪轿车一辆

    起拍价:20.5万元,竞买保证金2万元。

    标的展示自公告之日起于标的所在地展示。

    竞买申购时间:2022年 7月 7日9时至2022年 7月 13日16时。

    欲参加竞买的竞买人,请在威海市产权电子竞价系统 (http://whcqjy.whggzyjy.cn:18096/TPBidder/)完成注册、实名认证、竞买申购;并于2022年 7月 13日 16 时前按系统生成的保证金账号交纳竞拍保证金(缴款方式:电汇、网银转账)并将交纳凭证的有效证件原件上传至产权电子交易系统,审核通过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逾期不予办理。如有疑问,请联系我公司。

    公司地址:威海市统一路411号

    电话:0631-5232851

    威海市茂银拍卖行有限公司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