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青岛汇德佳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阳谷聚福源食品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阳谷旭日食品有限公司、徐贵旭、李桂英、山东省阳谷县食品总公司:

    根据青岛汇德佳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阳谷聚福源食品有限公司签署的合同编号为SDHC-CQ-20220015的《债权转让合同》,青岛汇德佳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将对公告清单所列的借款人及担保人享有的债权(包括本金、利息、罚息、迟延履行金、抵押权等)依法转让给阳谷聚福源食品有限公司,特联合公告通知借款人、担保人及相关潜在的承债主体,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阳谷聚福源食品有限公司履行相应的还款义务。特此联合公告。

    青岛汇德佳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阳谷聚福源食品有限公司

    2022年7月5日

    附:公告清单  单位:人民币/元

    注:1、本公告清单列示的本次进行转让的债权金额截止日为2022年 5月 31 日,2022年 5月 31日(含),之前债务人及担保人拖欠的利息、复利、罚息、相关生效法律文书项下的迟延履行金等,2022年 6月 1日(含)之后新产生的欠息、复利、罚息、相关生效法律文书项下的迟延履行金等亦均包含在本次转让范围内。借款人和担保人应支付给阳谷聚福源食品有限公司的利息、复利、罚息、迟延履行金等,按借款合同、担保合同、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生效法律文书计算。

    2、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停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及/或主管部门代位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序号1借款人阳谷旭日食品有限公司

  保证人徐贵旭、李桂英

  本金余额5,999,245.61元

  抵押人山东省阳谷县食品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