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强制清算公告

    2022年 6月 29日,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威海永图电子有限公司的强制清算一案。2022年 7月 4日,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法院指定山东永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威海永图电子有限公司清算组,现清算组就强制清算事宜公告如下:

    一、请威海永图电子有限公司的债权人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45 日内向清算组申报债权,说明债权的有关事项,明确债权数额和有无财产担保,并提供证明材料。逾期申报债权的,自行承担申报费用及相应的法律后果。

    债权人申报债权时,需要提供的相关具体材料,请在山东永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永然财税资讯平台”中获取。(公众微信号:yrcszxpt)

    二、威海永图电子有限公司的债务人或财产持有人,应当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 15日内向清算组清偿债务或返还财产。

    三、威海永图电子有限公司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股东应履行清算义务,向清算组移交公司印鉴、证照、账册、财产和其他与公司有关的所有资料。

    联系人:姜铮18663134308

    刘济济18369161077

    地址:威海市和平路1 号金地商厦 13楼,山东永然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清算组邮箱:sdyrkjs@163.com

    特此公告。

    威海永图电子有限公司清算组

    二○二二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