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四版

无标题

    清产核资及债权申报公告

    东营市艺馨实验学校系一所个人独资民办非公司学校,为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及更好的服务社会,促进民办教育的健康发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的相关规定,拟进行清产核资。为做好凡与本校有经济往来的单位和个人债权债务的申报登记工作,切实保障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有关申报登记事宜公告如下:

    1、申报登记截止时间:2019年 2 月 28日。

    2、申报范围:凡在 2019 年 1月1 日前与该校签订的买卖、租赁、建设工程、以房抵债、担保、抵押、质押、民间借贷、工资及劳动合同等全部财产及人身合同关系。

    3、申报登记需要提供:凡债权人系公民的,提供或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及相关合同或权利证书以及银行资金往来凭证。凡债权人是法人或非法人组织的,提供单位法人登记证明、法人代表身份证、合同以及债权凭证和银行资金往来凭证、其它相关证明文件等复印件一式两份。

    4、申报登记需本人(以单位名义借款的由法人代表本人)亲自到场办理,如发生其它不可抗拒原因不能到场的,需要提供出借人本人(单位)经过公证机关公证的委托书。

    5、本公告发布前已到东营市、区两级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的人员还应提供已经发生效力的民事判决及裁定,但若正在审理过程中除应提供原始债权凭证以外,还需应当提供民事起诉状及受理案件通知书及人民法院诉讼费单据。

    6、申报人应当预留联系方式、登记人的基本情况等内容,申报人预留不真实的,应承担不能送达的不利后果。如有误的,应当自本公告发布之日申请更正。

    7、申报登记时需提供真实证件、票据,证明材料,如发生虚假行为,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8、联系人:校长宋继贞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西城区黄河路万康花园南门  艺馨学校西城办  电话:18678632223

    东营市艺馨实验学校

    2019年 1 月 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