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四版

债权转让公告

    山东三汇利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明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孙明高、郑萍、卢伟、李长鸿、刘崇勤、季文武、曹鑫:

    根据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高新支行与债权受让人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12 月 25日签订的《卖断性债权转让合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高新支行将其依法持有的对山东三汇利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及其担保人山东明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孙明高、郑萍、卢伟、李长鸿、刘崇勤、季文武、曹鑫享有的债权合计29762400.20元(截止 2018 年11月 17 日)及保证合同、抵押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债权受让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高新支行特公告通知与该债权有关的借款人、担保人债权已转让的事实,从公告之日起,借款人、担保人立即向债权受让人履行主债权合同、抵押合同、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

    特此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高新支行

    2019 年 1 月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