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济宁市惠达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润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序号债务人

    齐鲁工程装备有限公司

  判决书

    (2019)鲁08 民初171号币种人民币

    债权本金余额72,000,000.00欠息19,601,127.33

  合计91,601,127.33

  代垫费用534,390.00担保人名称

    王大军、王峰、王艳芬、余洪勇、余庆明、董河波、夏爱萍、山东吉安化工邮箱公司、洪业化工集团股份邮箱公司、齐鲁特钢邮箱公司、山东兖州合金钢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济宁市惠达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润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的《债权转让合同》,济宁市惠达投资有限公司将其对公告资产清单所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益依法转让给浙江润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济宁市惠达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润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公告通知各债务人以及其他相关各方。

    浙江润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向下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发布如下公告,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浙江润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偿付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发生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者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形,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者承担责任)。

    特此公告。

    济宁市惠达投资有限公司  浙江润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7日

    公告资产清单  单位:元  基准日:2020年6月28日

    1.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者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或主管部门代为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代为履行义务或者承担责任。

    2、清单中的担保人包括保证人、抵押人、出质人。

    浙江润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卢先生 1810537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