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1年2月3 日上午10:00依法按现状在洪力共享拍卖平台(https://www.honglipai.net),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

    一、拍卖标的:位于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岙东路110号房地产一处租赁权,年租金 44.07万元,租赁期限为1 年,整体拍卖总起拍价为44.07 万元。竞买保证金为44.07万元。

    二、拍卖标的展示时间、地点:自公告之日起2 日内,每天上午 10:00 在标的所在地现场展示。

    三、竞买登记手续办理:请竞买人于 2021年1月28日(16:30前)交纳竞买保证金到指定账户,并携保证金转款凭证原件 (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及有效证件到我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逾期不予办理。

    四、标的风险告知:本标的整体拍卖,以看样为准,现状拍卖,现状交付。竞买人须详细了解标的情况,竞买成功后所有风险责任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五、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192号国贸大厦327室

    电话:邵总13789867577

    袁总19906396087

    山东明仕达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