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四版

西安瑞腾债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借款人41012011A000094341012011A000096441012011A0000965

1,897,950.09潘光权借据号

  剩余本金(元)

958,499.19

1,916,998.39担保人或共同还款人

    潘光权、吴秀红、潍坊海华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出让方

    西安瑞腾债权投资合伙企业( 有 限 合伙)

  受让方李鲁鸣

    根据西安瑞腾债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转让方 )与李鲁鸣(受让方 )于2019年 12月 26日签署的《债权转让合同》(合同编号:XART-ZQZR-15),李鲁鸣依法受让原债权人西安瑞腾债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下列借款人及其担保人项下享有的全部权利。

    现公告通知下列借款人和相应担保人或借款人、担保人的承继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向李鲁鸣履行上述借款(授信)合同及相应的担保合同中约定的义务,包括但不限于清偿全部借款本金、利息、罚息、违约金及相关费用(若借款人、担保人、责任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被吊销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承担清算责任)。公告清单:

    特此公告。

    西安瑞腾债权投资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 )李鲁鸣

    2020 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