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4版

法院公告

2023年1月19日

    孙红:本院受理原告许永波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第三日上午8时30分(遇法定休假日顺延)在平度市同和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青岛东宇通讯器材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盛建锋诉被告于展松、青岛东宇通讯器材有限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一案,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及举证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00分在本院民三庭(平度市厦门路9 号交警大队肇事科三楼)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吴建利、李艳华: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度支行诉你与平度豪德财富商贸物流城开发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参加诉讼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3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9时(遇法定休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大庆旺佳源食品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青岛高星蔬菜专业合作社诉大庆旺佳源食品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9时0分(遇节假日顺延)在平度市人民法院同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依法缺席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高鹏峰:本院受理原告闫彬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第三日上午8时30分(遇法定休假日顺延)在平度市同和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青岛赛美德石墨新材料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青岛泰东瑞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9时(遇法定休假日顺延)在本院新河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平度市人民法院

    张本科:本院受理原告张春风与被告张本科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0283民初933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3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牟瑞兵、窦春梅:本院受理原告张瑞波与被告牟瑞兵、窦春梅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0283民初 7927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赵向阳:本院受理原告江水峰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0283 民初9821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张振洲:本院受理原告卢士辉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0283 民初1012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本院南村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届满之日起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平度市人民法院

    姚锡高、姚俊华: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度同和支行诉你与被告任妮、姚洪果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0283民初879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济宁宇润运输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诉你与马军强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0283民初 8757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 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贾存同:本院受理原告杨清峰与被告贾存同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0283民初562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孙晓磊:本院受理原告陈学春诉被告孙晓磊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0283民初730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 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姜秀坤,滕彩云:本院受理原告王腾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0283 民初10205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刘鹏:本院受理原告韩凯栋与被告刘鹏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0283民初10208号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郭栋:本院受理原告平度市海林吊顶材料经营部诉被告郭栋、青岛琴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 0283民初 8279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30日内来本院同和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平度市人民法院

    孙合芳: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与被告孙合芳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 0283民初 5212 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被告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给付原告理赔款56791.44 元、保险费3239.58 元及资金占用损失并承担诉讼费、公告费。自本公告之日起3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范晓辉:本院受理原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诉你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0283民初8365 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你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赔偿款28967.43元及利息。自本公告之日起 3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青岛圣达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青岛良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诉被告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平度市供电公司工会委员会股权转让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0283 民初7163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原告与被告 2012年9月21日签订的编号为DC1202的《股份代持协议书》于2022年7月 14 日解除,根据公司登记机关办理变更登记的要求,被告协助办理发起人变更登记手续并承担相关诉讼费用。自本公告之日起3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郑丹阳:申请执行人董辰宁与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依据为(2021)鲁0283 民初553 号民事判决,执行过程中,本院裁定拍卖你位于平度市常州路138-1号 104 号房屋,并已向你送达法律文书。经案外人异议程序后,申请执行人申请恢复执行,并申请重新评估拍卖上述房屋。现向你公告送达恢复执行通知书、房地产评估报告、拍卖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30 日内视为送达。如对上述法律文书不服,可在本公告送达之日起5 日内向本院提出执行异议或10日内提出价格评估异议。逾期本院将依法拍卖上述房屋。

    平度市人民法院

    曲忠义:本院受理原告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与被告曲忠义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0283 民初 3291 号民事判决书、(2022)鲁 0283 民初3291 号民事裁定书。判决:被告给付原告追偿款6592 元及利息并承担诉讼费、公告费。自本公告之日起 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民事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潘刚波: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与被告潘刚波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0283 民初5214 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被告给付原告理赔款84958.45元、保险费6479.78元及资金占用损失并承担诉讼费、公告费。自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宋信庆: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与被告宋信庆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0283民初9248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一、被告给付原告追偿款3540元;二、驳回原告的其他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公告费由被告负担。自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杨翠平:本院受理原告姜汉仁、牟秀桂与被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第三人杨翠平意外伤害保险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0283民初9764 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一、被告给付原告意外身故保险金 40000元;二、被告给付第三人杨翠平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元。自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宗一升、韩霞、青岛建通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青岛伟力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诉你们分期付款买卖合同纠纷一案(2022)鲁0283 民初10998 号,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和 30 日内,并定于答辩期限届满后的第三日上午九时(遇法定休假日顺延)在本院南村法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平度市人民法院

    和顺县中顺热力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青岛华泰锅炉热电设备有限公司与被告和顺县中顺热力有限公司凭样品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2)鲁0283民初10424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遇法定休假日顺延)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也可以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在线提交上诉状。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杨增林:本院受理原告高玉娟与被告杨增林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0283民初932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平度市人民法院

    崔汝海、姜秀坤、滕彩云:本院受理原告王腾与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并定于公告期满后第三日上午8时 30分(遇法定休假日顺延)在平度市同和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平度市人民法院

    王艺凝:本院受理原告王琳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2)鲁0215 民初 757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 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 15日内向本院大信人民法庭递交上诉状及副本,并交纳上诉费,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

    迟鸿程:本院受理原告市南区富流洋水产行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 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鳌山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

    胡玉香:本院受理原告吴佩桦诉你民间委托理财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2)鲁0215民初7492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 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向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

    宋国祥:本院受理于辉艳诉你离婚后财产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及举证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田横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

    吴学良: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大信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

    丁岩辉:本院审理的(2022)鲁 0285 民初6469号原告林为滨诉你、邢娜娜民间借贷纠纷案已审理终结,现向你公告送达(2022)鲁0285民初6469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邢娜娜、丁岩辉向林为滨偿还借款本金67500元。案件受理费 744元、公告费600元,由邢娜娜、丁岩辉负担。限你自公告之日起 3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人数提交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莱西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