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4版

青岛瑞领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林涛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青岛瑞领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与林涛签署的《资产转让协议》,青岛瑞领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将其对公告清单单所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以及该等权利/权益转化形成的全部相关权益,依法转让给林涛。现青岛瑞领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与林涛联合公告通知各债务人及担保人以及其他相关各方:

    林涛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公告清单中所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自公告之日起立即向林涛履行主债权合同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破产、停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及/或主管部门代位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特此公告。

    青岛瑞领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林涛2023年1月16日

    附:林涛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西路17号;邮政编码:266071;联系人:林涛;电话:15064001306

    附:标的资产清单  单位:元

    备注:利息计算至2022年3月20日,之后的利息计算以合同约定、判决或调解、仲裁裁决为准。以上内容如有错漏,以合同约定或者生效的司法文书确认的内容为准。

    债权名称

    微山县海利物流有限公司债权基本情况本金余额149,397,997.01

  利息余额37,564,061.39

  本息合计186,962,058.40保证人抵(质)押情况

  抵(质)押人

    山东中利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鑫海利航运有限公司、山东宏海贸易有限公司、山东运盛实业有限公司、张明莉、邢妍、宋申英、李振民

    山东运盛实业有限公司、张明莉、邢妍

  抵(质)押物简介及备注

    ①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新苑新村 10号底层04、05室(102-111室)房产(房产证号:锡房权证字第HS1000914791号)②微山县微山湖大道东侧的房地产(房产证号:微房权证县城字第020742号)③微山县夏镇城后路房地产(房产证号:微房权证县城字第011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