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4版

法院公告

2021年1月25日

    薛伟建、青岛艾米国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徐淑文诉你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7773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青岛鲁银商品现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胡连民诉你确认合同无效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民初310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徐德强:本院受理原告王开山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民事裁定书、开庭传票及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 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36号)第七法庭开庭,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栾世秀:本院受理申请人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与你房屋征收强制执行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行审267号行政裁定书。裁定主要内容为:本院准予强制执行。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本裁定送达后即发生法律效力。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尹德华:本院受理的原告郝俊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周隆刚:本院受理原告郝继远诉你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原告请求判令解除《房屋租赁合同》,并要求被告返还原告房屋租赁费80683.75元,并支付自起诉之日起至实际支付之日止的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按照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计算等。因无法用其他方式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次日 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路法庭第四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杨宁:本院受理的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温广盛:本院受理的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张杰:本院受理的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于双红:本院受理的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樊永彬:本院受理的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金学:本院受理的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陈代海:本院受理的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顾国华:本院受理的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董英亭:本院受理的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李剑平:本院受理的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王香平:本院受理的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谢吉仁:本院受理的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青岛分中心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延安三路办公区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市北区启富盛源美发店:我院受理申请执行人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强制执行对市北区启富盛源美发店作出的(青北市监消处字[2019]40号)《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20)鲁0203行审185号行政裁定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行政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冯恩杰:我院受理申请执行人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强制执行对冯恩杰作出的青北市监无处字[2019]第49号《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20)鲁 0203 行审187号行政裁定书。限你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行政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柳超:本院受理的原告青岛启灏创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诉你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203 民初9965号案件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 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遇节假日顺延)9时30分在本院(延安三路36号)第六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

    本院受理申请人曹汉喜申请宣告曹汉生死亡一案,于 2020年1月 23 发出寻人公告,公告期间届满,并于2021年1月25日依法作出(2019)鲁0103民特86号民事判决,宣告曹汉生死亡。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

    杨保成、张贤贤、张猛猛、高艳盼、杨玉林、王锐美:本院受理原告山东鱼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及李丙成、杨书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们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及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在本院金融工作室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鱼台县人民法院

    王勇、解来玲、王鲁、王旋、马久玲:本院受理原告山东鱼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们及陈元元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们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及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9时30分在本院金融工作室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鱼台县人民法院

    鱼台县汽车配件厂:本院执行梁辉与鱼台县蔬菜专业合作社、鱼台县汽车配件厂,在本院执行过程中依法查封了你所有的土地使用权和地上所有房产,并于2020年12月30 日作出司法询价报告书,2021年1月18 日作出拍卖执行裁定书,现向你公告送达司法询价报告书及本院作出(2015)鱼执字第926号之三拍卖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本院领取司法询价报告书、执行裁定书,逾期则作为送达。

    鱼台县人民法院

    王尚星:本院受理原告黄艳诉你、褚晓琳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微山县人民法院第二审判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微山县人民法院

    李士好、于力、冉宇欣、陈芳、邹城市禾盛矿山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周敏清、朱文、裴凤云、朱少芹、孙静、李晓双、姚淑花、刘学伟、李强、秦性生、朱连萍、邓伟、朱泉:本院受理上诉人邹城市华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你纠纷一案。我院依法作出(2019)鲁08民终5638号判决书,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

    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济宁市天利物资有限公司、赵磊:本院受理上诉人马云龙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我院已作出(2020)鲁08民终2157号民事判决书,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

    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黄国成、山东金江实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上诉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金乡鑫泰隆食品有限公司与被上诉人黄国成、吴静、山东能信电气有限公司及原审被告山东金江实业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8民终591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

    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高伏英、尹利星、于艳芬、尹利宝、尹月芹:本院受理上诉人嘉祥新希望慧农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高伏英、尹利星、于艳芬、尹利宝、尹月芹债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8民终493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 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吴占国:本院受理上诉人陈红芹与你及被上诉人史海祥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鲁08民终509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 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张彬:本院受理原告张强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举证通知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2021年4月22日上午9时30 分在本院北庄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枣庄市山亭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