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4版

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西支行(以下简称农商银行)与青岛泓银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银信息公司)达成的《债权转让合同》,农商银行已将其对王燕及其担保人青岛威尔佳服饰有限公司、黎鹏云、辛健享有的(0111)农信借字(2005)第 188号的《农户最高额担保借款合同》项下向债务人及保证人进行追索发生的费用而形成的债权依法转让给泓银信息公司。农商银行与泓银信息公司联合公告通知各债务人及担保人以及其他相关各方。

    泓银信息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要求上述债务人、担保人、共同还款人及其他债务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泓银信息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和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款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特此公告。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西支行

    青岛泓银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