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2版

严 正 声 明

    近期我公司获悉有个别人员和公司以“国基招引(山东)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国基品牌公司”及“国基下属控股公司”等名义与相关单位进行商务谈判、开展业务合作,该行为已对我公司的声誉产生恶劣影响,也对我公司及相关单位的合法权益造成严重损害。对此,我公司严正声明:

    一、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使用“国基招引(山东)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国基品牌公司”及“国基下属控股公司”等名义开展任何业务。一经发现,我公司保留法律追责权利。

    二、我公司从未授权任何组织和个人使用“国基招引(山东)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国基品牌公司”及“国基下属控股公司”等名义开展业务,凡冒用上述名义开展的业务,我公司一概不予认可,与我公司无关。

    如有疑问,请于2021年1月31日前与我公司联系。联系人及方式:

    公司负责人:赵洪明  电话:13315699765

    公司法律顾问:兰卫孝,电话:13306395877

    特此声明。

    国基招引(山东)管理运营有限公司

    2021年 1月 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