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 第四版

无标题

  • 日期:20180808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山东中恒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 2018年 8 月 16 日上午 10 时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公开拍卖:

    1 号标的:债务人为辛常竹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 1 万元及相应利息等)。

    2 号标的:债务人为张翠基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 0 元及相应利息等)。

    3 号标的:债务人为初红强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 3 万元及相应利息等)。

    4 号标的:债务人为由治君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 38990元及相应利息等)。

    5 号标的:债务人为赵玉雷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 20 万元及相应利息等)。

    6 号标的:债务人为赵玉雷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 20 万元及相应利息等)。

    7 号标的:债务人为烟台东立毛织有限公司的不良贷款债权一宗(本金 3585.74 元及相应利息等)。

    竞买保证金:1万元人民币。

    即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展示。竞买保证金于 2018 年 8 月 15 日上午 11 时前汇至拍卖人指定帐户(到账为准),并持交款凭证及有效证件与我公司办理竞买手续。不成交者,退还保证金不计利息。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华茂街 49 号。

    电话:0535-6212177 13562528972

    监督举报电话:0535-3231187

    山东中恒拍卖有限公司 2018年8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