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综合 第四版

无标题

  • 日期:20180718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经办机构

    济南分行

    济南分行

    济南分行

    济南分行

    青岛分行

    贷款客户名称

    山东永泰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奥戈瑞轮胎有限公司

    奥戈瑞车轮集团有限公司

    大王金泰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永泰集团有限公司合计

    不良本金余额34431.007000.006000.0020000.0036194.32103625.32

    欠息余额

13.91

  247.49

  483.95

233.78

848.461827.59

    贷款

    方式

    保证+抵押

    保证+抵押

    保证+抵押保证保证抵押物/保证人名称

    山东大王集团有限公司、信义集团有限公司、尤学中、李默莲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以尤学中、李默莲名下的 2套房产作抵押。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

    债  权  转  让  暨  催  收  公  告

    根据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转让方)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受让方)于 2018年 6 月 27日签署的《 不良资产批量转让协议》,转让方已将下表所列债权的全部权益依法转让给受让方,由受让方合法取代转让方成为下列借款人的债权人。据此,请有关借款人和保证人自公告之日起尽快向受让方履行相应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及/或相应的担保责任,如借款人、保证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承担清算责任。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

    2018年7月 18日

    中信银行不良资产(中信济联资转2018-01号)转让清单

    转让基准日:2017.12.21单位:人民币万元

    五级分类可疑

    东营金茂铝业高科技有限公司、王子荣、隋元珍提供连带责任保证;设备抵押。

    山东恒丰橡塑有限公司、山东恒丰橡塑有限公司、东营盛泰钢圈有限公司、山东盛泰车轮有限公司、高义新、孙美风、刘建岭、颜玉敏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山东大王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盾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尤学中、尤晓明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损失

    山东国风橡塑有限公司、王子荣、隋元珍、王子义、刘爱欣提供连带责任保证,设备抵押。损失损失可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