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社会与法 第3版

法院公告

    2021年2月26日,本院根据临沂金玉山集团有限公司、临沂国成置业有限公司、临沂财富广场商贸有限公司、临沂市大金豆农贸市场有限公司、临沂乾宏建材有限公司、临沂金旺建筑材料供应有限公司、临沂市玉山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临沂市帅星租赁有限公司、临沂帅星罐车运输有限公司、临沂市玉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临沂政信混凝土有限公司、临沂同彩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等十二家公司(以下简称:金玉山集团有限公司等十二家公司)管理人的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八十六条第二款之规定,裁定批准重整计划并终止金玉山集团有限公司等十二家公司重整程序。

    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

    临沂市兴藏商贸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朱茂伍诉你公司委托合同纠纷一案,因不能直接向你公司送达应诉手续,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等应诉手续。原告诉讼请求如下:1、请求依法解除原告与被告签订的委托拍卖合同;2、被告依法返回收取原告10000元拍卖金和利息;3、本案的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限届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3 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兰山法庭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裁判。

    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

    黄智勇:本院受理原告杨振海与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本案现已审理终结。本院依法判决:被告黄智勇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后十日内偿付原告杨振海货款53269元及利息(以53269元为基数,自2019年5月17日起至2019年8月19日止,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计算,自2019年8月20日起至实际给付之日止,按照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市场贷款报价基准利率计算)。如果被告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1132元,由被告黄智勇负担。因无法直接送达或留置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鲁1302民初14277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我院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

    李松松:本院受理原告黄彩霞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日和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三春集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东明县人民法院

    郑程:本院受理原告黄运峰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不能直接向你送达应诉手续,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等应诉手续。原告诉讼请求如下:1、请求人民法院依法判令被告支付原告欠款171950 元及利息;2、本案的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限届满后的 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兰山法庭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裁判。

    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

    周刚、刘建卿、济南美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新锐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本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王洪宝与被执行人周刚、刘建卿、济南美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新锐摄影器材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2019)鲁01民终9703 号民事判决书所确定的义务,本院裁定依法拍卖刘建卿名下位于济南市市中区济微路 82号鹭鸣苑2 号楼3-302室房产及地下室(证号:中082199)。评估价格具体如下:拍卖刘建卿名下位于济南市市中区济微路 82号鹭鸣苑2号楼3-302室房产及地下室(证号:中082199),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询价结果为1610510元,地下室为114188元。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具的询价结果为1555356 元,地下室为105227元。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出具的询价结果为1720082 元,地下室为57750元。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查封公告、腾房公告、利害关系人告知书、拍卖公告、拍卖裁定书、网络询价报告书、变更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逾期本院将依法对上述房产进行拍卖。

    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

    李永青、皇甫筱晶:本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夏春清与被执行人李永青、皇甫筱晶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中院(2012)历商初字第440号民事判决书所确定的义务,本院裁定依法拍卖李永青名下位于济南市历下区黄台南路 86号春天花园7 号楼2-802 室及附属物2-116号地下室(证号:历 096687)。评估价格具体如下:拍卖李永青名下位于济南市历下区黄台南路 86号春天花园7号楼2-808 室及附属物2-116号地下室(证号:历096687),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询价结果为2284069 元,地下室为236175 元。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具的询价结果为2667916元,地下室为281102元。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出具的询价结果为2528699元,地下室为164838元。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查封公告、腾房公告、利害关系人告知书、拍卖公告、拍卖裁定书、网络询价报告书、变更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逾期本院将依法对述房产进行拍卖。

    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