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4版

债权转让通知

    债务人梁山县龙跃钢球制造有限公司,担保人山东泰跃轴承有限公司、山东梁山顺意轴承有限责任公司、郭恩省、王东菊、郭福龙、郭桂真、杨振爱、陈伟:

    根据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与梁山县建业房地产开发责任有限公司2020年4月28日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书》,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将其对债务人梁山县龙跃钢球制造有限公司及担保人山东泰跃轴承有限公司、山东梁山顺意轴承有限责任公司、郭恩省、王东菊、郭福龙、郭桂真、杨振爱、陈伟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详见下列清单)项下的全部权利随主债权依法转让给梁山县建业房地产开发责任有限公司。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特公告通知各债务人、担保人及相关各方,自公告之日起向梁山县建业房地产开发责任有限公司履行债务清偿义务及相应的担保责任。特次通知。

    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2020年10月20日

    附注: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停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代位履行清偿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