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三版

东营市旺财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与山东唐亿商贸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东营市旺财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与山东唐亿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债权转让协议》,东营市旺财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已将对借款人山东军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双王橡胶有限公司享有的截至 2020年3月 10 日的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山东唐亿商贸有限公司(债权明细见附表 )。东营市旺财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特公告通知借款人、各担保人及各抵质押人。

    山东唐亿商贸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以上所列债务人、担保人及其抵质押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山东唐亿商贸有限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偿付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

    特此公告。

    附表:  单位:元

    东营市旺财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唐亿商贸有限公司

    2020 年4月 27日序号借款人

    山东军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双王橡胶有限公司合计

  逾期本金59,500,000.0028,400,000.0087,900,000.00

  利息总额

1,077,382.74

815,052.37

1,892,435.11

  费用合计344,300.00

  190,899.00535,199.00

担保方式质押+保证保证

担保人

    利津森化化工有限公司、山东胜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东营永兴化工有限公司、尚加胜、张艳华、提供担保,借款人自有燃料油提供质押

    山东贝特尔车轮有限公司、山东富宇化工有限公司、张元德、李德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