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三版

竞 买 公 告

    我公司定于2020年5月14 日上午 10 时至 2020年5月15日上午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上(网址:http://zc.paimai.taobao.com)对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坊子支行所拥有的张荣荣抵债资产进行公开竞买,具体情况如下:房产一处,位于房产一处,位于潍坊市坊子开发区天润凤凰城综合楼1106 室住宅房,房产证号:潍房权证坊字第00223669 号,面积为104.45平方米,建成年代2007 年。该房产需过户两次,相关过户费用全部由买方承担并支付,所有相关过户事宜由买方负责协调。

    有意竞买者请于竞买结束前在淘宝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上登录淘宝账户缴纳规定数额保证金报名参加竞买(注:法律法规规定不能参加竞买的人员不得购买或变相购买该资产)。标的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现场展示。

    风险提示:本次竞买标的为抵债资产,买受人应对标的瑕疵进行充分了解,各种风险由买受人自行承担。买受人按合同承继权利、履行义务。公告的数据仅供参考,如与协议或合同不符,不得以此为由否定处置行为,降低成交价款;涉及清场、过户或变更的,由买受人自行解决。

    电话:13508963980

    联系地址:潍坊市北宫东街 5007号

    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坊子支行

    2020年 4 月 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