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三版

声 明

    近期,我公司(东阿县承年堂阿胶制品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铜鱼路与南湖路交叉口东168 米路南。生产许可证编号:SC11437152401089 在拼多多发现湖南和序致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和聊城鲁阿婆商贸有限公司冒用我公司生产许可证号及厂址从事商业交易,上述行为严重损坏了客户利益,我公司的声誉及合法权益。为规范市场,保证客户的利益,维护本公司的形象,我司在此对冒用本公司名义进行的非法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发布如下声明:

    一、凡未经我公司授权者,无权进行任何与本公司有关产品的经营活动。在此提醒侵犯及冒用我公司名义进行与本公司有关产品的经营活动的组织与个人,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对任何冒用假借我公司名义进行违法活动的网站、单位及个人,一经发现,我公司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对于近期有公司冒充我公司进行商业活动,造成了客户的疑惑及困扰,给客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东阿县承年堂阿胶制品有限公司

    2020 年 4 月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