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四版

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 2020 年 4 月 21 日10:00 通过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http://paimai.caa123.org.cn)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

    1、2007 年奥迪轿车一辆,参考价:5.5万元;

    2、位于济南市彩石镇宅科村至朝阳村公路以北蟠龙山水房产一处,建筑面积351.78 ㎡ 。无产权证和土地证,参考价:122万元。特别声明:现状拍卖,存在占用,买受人自行解决清除占用人;所涉清偿问题由买受人自行解决;如欠缴土地出让金、滞纳金、物业费、水电费等一切费用均由买受人承担。

    有意竞买者,请于 2020 年 4 月 20 日16:00前(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将规定数额的竞买保证金汇至我公司指定账户,并于拍卖会前联系我公司办理竞买手续(保证金不计利息)。

    展示时间及地点: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展示。

    联系方式:贾经理 18615696406

    杨经理13001715788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风路 101 号齐鲁文化创意基地4号楼

    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 4 月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