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四版

无标题

    济南市钢城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与万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济南市钢城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城小贷公司)与万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协议,钢城小贷公司将其对公告清单所列借款人以及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以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万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钢城小贷公司特通知各借款人、担保人以及其他相关各方。

    万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人,现要求公告清单中所列债务人、担保人以及其他责任人向万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下约定的还款义务,特此公告。

    济南市钢城小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万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 11 月28 日

    公告清单  单位:人民币

    注:1、本公告清单列示的借款人、担保人以及其他责任人应支付给万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本金、利息、罚息、违约金、诉讼费等其他应付款按借款合同、担保合同以及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或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方法计算。

    2、若借款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改名、改制、歇业、被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责任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序号借款人

    济南仙峰泰山化工设备有限公司

    济南仙峰泰山化工设备有限公司

  担保人

    山东银帝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朱传杰、赵方霞、朱一民

  借款本金120万元

    山东银帝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山东中特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朱传杰、赵方霞、朱一民180万元生效法律文书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法院( 2015 )历城商初字第 1783 号民事判决书

    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法院( 2015 )历城商初字第 1784 号民事判决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