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四版

无标题

    债权转让公告

    根据济南德丰联合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与刘忠泉 ( 身份证370124196811166512)2018 年 11月签订的债权转让合同的约定,刘忠泉依法受让了济南德丰联合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所拥有的以下债权:

    1、借款人泰安市郊区良庄蔬菜脱水厂、担保人泰安市郊区良庄粮油加工厂借款本金 93.44 万元及其相应利息。

    2、借款人山东省宁阳农机修造厂、担保人山东省宁阳滤材厂借款本金 17.45 万元及其相应利息。

    3、借款人宁阳县华康肉类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担保人宁阳县经济开发投资公司借款本金 25.2 万元及其相应利息。

    4、借款人宁阳县西疏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借款本金 36.6 万元及其相应利息。

    5、借款人宁阳县东疏建筑安装公司借款本金 42 万元及其相应利息。

    6、借款人泰安市惠源化工厂借款本金 128 万元及其相应利息。

    7、借款人山东省肥城市陆房设备安装公司借款本金 27 万元及其相应利息。

    8、借款人济南华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担保人济南翔宇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借款本金 1030.5 万元及其相应利息。

    依据国务院、最高人民法院的相关规定和政策,刘忠泉享有行使债权、追偿债务的权利,现以公告的方式将该 8 笔债权转移的事实通知借款人及其担保人并催请主、从债务人立即向刘忠泉清偿借款本息。

    特此公告。

    济南德丰联合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 11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