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1年 5月 27日上午 8:30通过中拍平台以网络竞价的方式对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嘉祥小区11处商业网点租赁权(21号楼:101、116~125)进行公开拍卖,租赁限制:饭店、汽修、危险品经营等项目禁止参加。

    展示时间及地点:拍卖日前标的所在地,集中办公时间:拍卖日前一天及拍卖日第二天在标的所在地租赁网点内。

    注:竞买保证金:1万元/处,多买多交,竞买人应在拍卖日前一天16:30前通过网银或现金交款的方式(现金交款单原件交给拍卖公司)将保证金缴至指定帐户,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以上原件及复印件)到我公司或指定地点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方可取得竞买资格,未成交者5个工作日内保证金原帐户无息退还。

    标的详情详见中拍平台、微信公众号:山东佳恒拍卖有限公司,租赁合同等相关资料请线下查看。

    办公电话:

    0535-6618302;6618293

    办公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267号9F

    山东佳恒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