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人民政府

    关于解除与华核投资(山东)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解除与华核众合(山东)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合同的公告

    2021年 10月21日,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发布《 关于不法企业假冒中核集团子公司有关情况的公告》,该公告明确“ 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假冒国企,该公司及其设立的各级子公司均与中核集团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

    2021年 5月25日,华核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冒充央企与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道朗镇政府)签订《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南部乡村振兴项目框架合作协议》。2021年 6月30 日,华核投资(山东)有限公司下设的华核众合(山东)投资有限公司与道朗镇政府签订《合作投资开发合同》。道朗镇政府已经分别通知前述两公司解除了所签订的协议,终止了一切合同和一切合作事项。

    请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如发现前述两公司或第三方以前述协议实施招标、融资、转让等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均与道朗镇政府无关。

    泰安市岱岳区道朗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