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4版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行资产招 商 暨 处 置 公 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行拟对客户张笑名下债权资产项目进行处置,欢迎投资者与我行洽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招商项目信息:截止至2020年4月30日,客户张笑在我行未结清贷款一笔,贷款剩余本 金人民币1149607.5元,拖欠利(罚)息约计人民币4571.78元,担保方式为商铺抵押,商铺位于泰安市泰山温州商业步行街瑞泰B座40号营业房。有收购意向者请于2020年5月25日前与我行联系,意向买家大于或等于两家时我行将采取公开竞买的方式转让,意向买家仅有一家时我行将采取协议的方式转让。项目详细情况可到我行签署保密协议后阅卷或与工作人员面谈。

    联系人:苑经理

    联系方式:18553889601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我行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分行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