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社会关注 第二版

无标题

    郓城县宏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破产财产拍卖公告

    受郓城县宏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委托,定于2019 年11 月 13 日 10 时在郓城县人民法院丁里长法庭举行拍卖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郓城县宏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破产财产一宗。包括:1、登记在张帅名下的的位于郓城县工业园区内郓城县宏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及房屋建筑物、构筑物一宗:土地使用权证号— 郓国用(2013)第 7066号,工业出让用地,证载面积18821 ㎡ ;房权证号—郓房权证郓城字第 0004804 号,证载面积11985.13 ㎡ ;2、郓城县工业园区内郓城县宏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列入破产清算范围的机器设备、办公家具等一宗。

    参考价 1023.3743万元。

    二、标的展示: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所在地展示。

    三、办理竞买登记:有意者请与我公司及管理人联系,了解标的具体状况,办理竞买手续,竞买保证金(人民币)100 万元应于 11 月 12 日 16 时前到达管理人指定账户,并持缴款凭证及有效证件与我公司联系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四、特别事项:

    1、标的以实物现状为准,详情见评估报告及清单,管理人及拍卖人不承担本标的瑕疵保证。

    2、标的过户的转让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所涉一切税、费均由买受人承担。拍卖人及管理人对相关权证的取得不作担保。

    3、与本标的有关人员(如案件当事人、担保物权人(质押权人)、优先购买权人等)可参加竞拍,不参加竞拍的请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的整个过程。

    五、联系方式:

    本公司:0531—82959918

    15863795088侯经理

    管理人:

    13395305665李律师

    地址:济南市千佛山东二路七号华侨会馆 3楼

    网址:www.ygpm.com.cn

    山东世纪阳光拍卖有限公司

    2019 年 10月 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