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四版

债权转让和债务催收公告

    青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2017 年 11 月 14 日公开竞价出售的青岛增盈经贸有限公司(现更名为:青岛福祥斋工艺美术有限公司)债权一宗,由陈新竞价获得,详见 2018年 5 月 22 日山东法制报第2版公告。

    现陈新将该宗债权在 2019年 1月 25 日转让给宋燕(身份证号:370211197410110065),自本公告之日起,将该债权项目中所列相关资产、主债权及相关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法院判决、申请法院执行的所有权利义务及其他涉及本债权的所有权利,依法转让给债权受让人宋燕。

    宋燕作为该债权受让人,要求该债权的借款人、担保人或者继承人自公告之日起立即向宋燕履行主债权合同、担保合同及(2014)崂民二商初字第 766 号判决书的履行义务,依法履行相应合同及法律文书下的还本付息、复利及迟延履行金的支付义务。

    特此公告。

    公告人:陈新  宋燕

    2019年 7 月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