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四版

公 告

    被公告人:鲁彬,男,汉族,1987 年8月 10 日出生,住址:山东省新泰市放城镇太平村 307号,身份证号码:370983198708107318。

    因你未与我公司履行任何解除劳动关系的手续,你也未向我公司请假。你自 2019 年 2 月8 日起擅自离岗,至今未上班。你的行为已严重违反我公司的规章制度。根据你与我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自 2019 年2 月16 日起视你为自动离职。我公司已经通过多种联系方式联系你本人,但一直未联系到你本人。我公司通过公告方式向你告知:你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 30 日内回本公司办理相关解除劳动关系的手续,你逾期不来本公司办理,我公司将按双方签订的劳动合同及本公司的规章制度与你解除劳动关系,解除劳动关系的日期为 2019年2月 16日,并且你将因长期旷工向本公司承担所有责任。

    淄博安达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19 年 6 月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