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四版

无标题

    姜学锋与青岛鼎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姜学锋与青岛鼎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的《债权转让协议》,姜学锋已将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2014)南商初字第 20590 号民事调解书项下享有的对金刚、山东恒亿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山东乾创能源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的全部债权,包括但不限于对债务人及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相应的担保权益依法转让给青岛鼎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姜学锋与青岛鼎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告通知债务人、担保人以及其他相关各方。

    青岛鼎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债务人及担保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青岛鼎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履行偿付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停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及 /或主管部门代为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

    特此公告。

    姜学锋

    青岛鼎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 6 月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