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积极投身改革,加大执纪力度

傅清卿组织学习省纪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 日期:20181031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10月 22日,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组长、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傅清卿组织传达学习省纪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常务副书记明春德同志关于派驻机构改革讲话要求,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傅清卿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改革精神上来,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派驻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拥护改革,积极投身改革,自觉服从改革。要不折不扣落实改革任务。派驻机构改革,担负的责任更大任务更重,我们必须把握职责定位,全面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职责。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抓紧梳理全年工作进展情况,加大执纪监督、执纪审查力度,督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组织好全省检察系统警示教育,圆满完成好年度各项任务。

    周敦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