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傅清卿组织传达学习派驻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专题调研座谈精神

  • 日期:20181031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10月 29日,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傅清卿组织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最高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派驻纪检监察工作专题调研座谈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10月 23 日至 24 日,在焦裕禄学院,驻最高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德良主持派驻纪检监察工作专题调研座谈,强调要自觉弘扬焦裕禄精神,在派驻监督工作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促进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北京、天津、 河北、 山西、山东、河南等6个省级检察院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围绕“把握职能定位,发挥好‘探头’作用”交流发言。

    就贯彻座谈精神,傅清卿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做到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要强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监督,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新表现。要与驻在部门同向发力,在督促省检察院重大工作中发挥好职能作用。要把派驻监督工作与驻在部门工作紧密结合,听真话摸实情找成因,探索更多科学管用的方法。要改进思想工作作风,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

    周敦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