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纵深推进新时代检察对口援助工作

  • 日期:20181031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近日,全国检察机关对口援助工作推进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发表重要讲话。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会上,省检察院与各受援单位签署了三年援助协议。

    省检察院党组和陈勇检察长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强调对口援助工作是必须尽心尽力完成好的政治任务,要把受援单位的事作为自己的事,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近年来,省检察院精心选派业务骨干组成工作组,发挥“专家咨询”作用。举全省检察机关之力做好干部人才援助工作,通过跟班培训为受援单位培训业务骨干,实地帮助开展信息科技援助,尽力调剂增加援助资金。下一步,将按照本次会议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纵深推进新时代检察对口援助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