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 日期:20181031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10月 26日,省检察院举行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主持并讲话。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傅清卿交流学习体会。其他院领导参加集体学习。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陈勇同志强调,要更加自觉地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和长期任务,深入调研、抓住重点、加强研究,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抓好统筹结合、严肃执纪问责,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