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张振忠出席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

  • 日期:20181031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10月 20日,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青岛召开。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省法学会副会长张振忠出席并讲话。

    张振忠对刑法学研究会2017年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研究会坚持政治导向,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树立大局观念,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理论实务研究;加强自身建设,争创一流特色研究会。同时,介绍了全省检察工作尤其是司法改革、加强法律监督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情况,请专家学者进一步关注、支持检察工作,共同推动检察工作进一步创新发展。

    会议由省法学会及其刑法学研究会主办,山东大学法学院、省高校证据鉴识重点实验室(山东政法学院)承办,80余名法学专家、法律实务界人士参加研讨。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