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社会与法 第3版

无标题

    债权转让公告

    青岛正瑞商贸有限公司、青岛九盛酒业有限公司、兰美玲、周丕煌:

    根据青岛瑞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山东龙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签订《债权转让协议》,青岛瑞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依法将对青岛正瑞商贸有限公司、青岛九盛酒业有限公司、兰美玲、周丕煌所拥有的(2016)鲁 0282民初9787号民事调解书项下的全部债权(包括主债权及全部附属权利)转让给了山东龙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截止到2021年3月19日,其项下债权本金余额人民币293万元,针对上述贷款债权,借款人及担保人等应偿还给山东龙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本金、利息等按照贷款合同、担保合同及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计算应支付的诉讼费、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按照生效法律文书判决结果给付。

    现公告通知青岛正瑞商贸有限公司、青岛九盛酒业有限公司、兰美玲、周丕煌上述债权转让的事实,请借款人和担保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向受让方山东龙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履行还款义务。

    特此通知。

    青岛瑞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山东龙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