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社会与法 第3版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对公不良资产公开处置公告

    编号:招济资转 202102号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拟对淄博永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昭和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债权进行公开处置,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告,欢迎有意向的单位和个人前来联系洽谈。

    一、资产描述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拟通过公开方式处置淄博永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昭和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户不良资产,本金合计人民币 17,907.95 万元,利息合计人民币475.80万元(含罚、复息),本息合计人民币18,383.75万元(基准日 2020年12月23日)。

    单位:万元

    二、交易对象要求

    意向受让方须具有相关业务资格或者符合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主要包括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及社会投资者(金融机构以外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不得为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及债务人关联人(关联关系按照招商银行相关规定确认)。

    三、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中不良债权的本金、利息及费用金额等具体信息,以最终签订的《资产转让协议》中记载的信息为准。上述债权及其项下权利义务一并转让。

    (二)意向受让方应根据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提供的不良贷款债权及相关权益转让文件、附件及资产转让协议中的描述、所列条件及条款出价购买上述不良贷款,在双方签署债权转让协议之前,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不对任何潜在的或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给予交易资格的意向受让方承担任何责任,最终受让方需自行承担相应投资风险。

    主要联系人如下:

    刘宏宇,电话:0531-55663538,电子邮箱:2829500089@qq.com

    办公地址:济南市高新区经十路7000号汉峪金融商务中心4区1号楼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愿意听取社会各界对本次不良贷款公开处置的各种意见、建议或异议,请在2021年4月20日前提出异议,如遇到排斥、阻挠征询或异议的,请拨打举报电话。举报电话:0531-55663698。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本次不良贷款公开处置依法拥有解释权。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

    2021年4月12日序号12合计

    借款人名称

    淄博永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昭和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金16,107.951,800.0017,907.95

  利息433.98

41.82475.80

  担保人

  抵押物

    山东贵和显星纸业有限公司(担保全部授信)+淄博语嫣丹青纸业有限公司(担保全部授信)+ 山东贵和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担保9108.77 万元)+淄博大桓九宝恩皮革集团有限公司(担保5000万元)+淄博齐林贵和热电有限公司(担保2000 万元)+徐书栋(担保全部授信)+周丽萍(担保全部授信)+刘钰(担保全部授信)

    山东贵和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淄博永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淄博语嫣丹青纸业有限公司+徐书栋+周丽萍+黄立业

    山东贵和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名下非城市地带工业用地、标准工业厂房(含工业配套宿舍)抵押

    山东昭和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氟化铝生产线2 条、污水处理设备1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