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社会与法 第3版

无标题

    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决定书

    李沧人社监罚决字[2021]第 001号

    单位名称:青岛中创信科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李沧区京口路苏宁广场A 座703

    经调查,我局于2020年9月7日向你单位直接送达《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改正决定书》(李沧人社监令字【2020】第0123号),责令你单位为刘嘉蕙、张旭、刘籽妤、郑丽珍四人缴纳社会保险费,你单位至今未改正,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七十二条、《社会保险费征缴暂行条例》第四条之规定。

    现依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项和《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之规定,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罚款人民币壹万伍仟元整(¥15000元)。

    限你单位自收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中国农业银行青岛李沧支行(地址:李沧区延川路2-1号)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之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行政处罚决定,可自收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收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但不得停止执行本行政处罚决定。逾期未申请行政复议也未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本行政处罚决定的,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青岛市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12日

    限你单位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局领取此决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