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8

莒县公路局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发挥慈善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12月7日,莒县公路管理局开展了以“积极参与扶贫开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

    根据个人捐赠一天的经济收入的提倡,局领导带头,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慈善精神,参与本次捐款活动,捐款共计7000余元,此次活动所募善款将全部用于扶贫和脱贫攻坚事业。

    “慈心一日捐”活动是贯彻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慈善功能的一项重要举措 ,是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平台,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职工干部们感受到了公益捐款活动的崇高意义,在全局形成了乐于奉献、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莒县公路局将不断献出爱心 ,推进慈善事业,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温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薛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