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8

日照市妇幼保健院召开行业作风整治暨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暨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议精神,12月12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在门诊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行业作风整治暨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惊涛主持,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祥文传达了全市医疗卫生行业作风整治会议精神并作了总结讲话。

    徐祥文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院党总支历来十分重视行业作风建设工作,近年来在医疗保健服务质量提升、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患者满意度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服务不优、个别诊疗不合理现象在我院仍不同程度的存在,务必要通过这次行风专项治理活动进一步整改提升。会议强调要汲取卫健系统典型案例的教训,增强四个意识,执行好国家卫生行业“九不准”规定,加大我院在医药购销领域、卫生耗材、大型设备采购、基建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治力度。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风险意识,抓好制度落实。

    此次行风整治工作专题会,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制度安排,也是从严管理行业作风的一项务实举措。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从业人员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持续提升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健康日照建设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铭涛 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