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8

无标题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强化项目工作切实服务百姓——2018年全市产前诊断技术培训班圆满成功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进一步降低我市出生缺陷发病率、提高全社会的人口素质,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孕产妇和婴儿死亡,切实保障母婴安全,12月19日-20日,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市产前诊断技术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我院向市人社局申请的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8年重点培训项目。各区县卫生计生局、各级妇幼保健院、助产机构、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以及相关科室主任近2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安茂伟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徐祥文致辞,市卫生计生委妇幼健康服务科科长徐建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长治市妇幼保健院魏魏院长,济南市妇幼保健院蔡艳院长,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产前诊断中心俞冬熠主任,以及7位市级专家分别就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和授课。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全面提高我市妇幼健康工作人员自身业务技能,切实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为保障千家万户的幸福做出应有的努力,为推动全市母婴健康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张铭涛 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