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8

日照港二公司矿石装车队开展设备换季保养工作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近期,日照港二公司矿石装车队组织开展设备换季保养工作。根据公司相关技术要求和队里的工作部署,队全体人员积极开展工作,对使用的堆取料机、装车机、皮带机等设备逐项排查、整修,认真抓好设备换季、维保工作。

    针对设备的冬季作业情况,加装保温管及加热器,定期检查管理,确保安全可靠;加强工具车辆交通安全管制和大型设备移机管理,通过对现场可能发生的事故进行模拟、预演,制定防范措施,增强了对事故的感知和预防能力。持续做好设备车容车貌、作业现场环境大整治,利用生产计划间隙,组织当班人员和常白班人员对设备进行突击保养润滑,重点对设备积料、金属钢结构、转动部位进行大力整治;同时结合本队设备冬季电气工作要求,规范电气标准化作业流程,对设备性能进行提升。

    (赵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