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8

2018年日照市妇幼营养适宜技术培训班圆满举办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11月30日,2018年日照市妇幼营养适宜技术培训班在市妇幼保健院举办。

    本次培训由日照市妇幼保健协会主办,日照市营养学会妇幼营养专业委员会承办。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儿童保健所主任、山东省营养学会妇幼营养专委会主任委员赵冬梅受邀做专题讲座,日照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日照市妇幼保健协会会长徐祥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各级从事妇幼保健、妇产科、儿科专业技术人员、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人员以及妇幼营养产品研发单位的相关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妇幼营养是妇女儿童健康发展和疾病康复的基础。日照市妇幼营养专业委员会自2016年3月成立以来,在袁安香主任委员的带领下,致力于为日照市妇女儿童提供连续性的营养指导服务,搭建我市妇幼营养知识学习、交流的平台,定期举办妇幼营养适宜技术培训班,帮助全市妇幼保健专业技术人员更好的开展妇幼营养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普及推广了最新妇幼营养适宜技术,有效提升了妇幼保健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有助于加强全市母婴营养与健康管理,提高人口健康水平。 (张铭涛 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