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8

日照市妇幼保健院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12月12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门诊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共90人出席大会,医院领导班子也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工会主席苏岩同志主持。按照会议议程,医院绩效考核办张永宝主任向大家解读了《绩效考核方案实施细则(草案)》、王惊涛副院长对《绩效考核方案实施细则(草案)》的制定做了相关说明。

    会上,徐祥文院长作了动员讲话,重点阐述了医院实施绩效分配改革对促进医院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一是实施绩效分配改革是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二是实施绩效分配改革是新形势下撬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杠杆;三是实施绩效分配改革是医院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动员讲话中强调,实施新的绩效改革方案涉及全院职工利益,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改革工作顺利取得成效。

    最后,职工代表们本着对医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参与医院重大事项民主决策,切实履行职工代表职责,通过举手表决,大家一致通过了《绩效考核方案实施细则(草案)》。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圆满成功。(张铭涛 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