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平邑交警深入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教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全面提升外卖、快递从业人员安全头盔佩戴率,连日来,平邑交警积极向外卖小哥、快递小哥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教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开展主题宣讲、发放宣传材料、进行安全提示等方式,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向外卖小哥、快递小哥大力宣传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以及佩戴安全头盔的正确方法。针对外卖小哥、快递小哥未按规定佩戴头盔、逆向行驶、骑行中接打电话等行为进行劝导,督促他们自觉佩戴安全头盔,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积极引导外卖小哥、快递小哥做“一盔一带”的示范者,确保骑行安全。

    柴玉涛

    龙山街道纪工委强化纪律监督  强抓廉政建设

    济南市章丘区龙山街道纪工委强抓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持续高压正风肃纪。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主要领导上党课、通报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不断增强全街道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 纪律意识;不断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对“三重一大”事项始终做到监督不缺位,同时充分利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治病救人,真正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注重监督检查效果运用,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扎实制度的“笼子”。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标准,用铁的纪律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高压正风肃纪。高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