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三版

青岛中仁拍卖有限公司

拍卖公告

    受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岛海关委托,本公司定于2020 年 5 月 12 日上午 10 时在我公司拍卖厅对以下标的依法按现状公开拍卖。

    一、拍卖标的:1、眼镜、手表、按摩仪、洗脸仪等一宗,起拍价 82000元,保证金 30000 元;2、设备、家电、衣服等一宗,起拍价 588000 元,保证金 200000 元。

    二、拍品展示:统一组织看样,具体时间、地点请与本公司联系。

    三、竞买登记手续办理: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竞买相关手续在本公司办理,报名截止时间 2020 年 5 月 11 日 16时。

    四、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泉州路 21 号2 号楼 504 户。

    五、公司联系人及电话:徐经理18953266656/0532-85784166

    海关声明:

    (1)对货物品质的说明:海关不能保证拍卖标的真伪和品质,对其质量状况不作任何瑕疵担保,竞买者参与竞拍,视为已对拍卖标的的质量状况有充分了解,并愿承担相关责任。

    (2)对货物数量的说明:货物数量仅供参考,拍卖成交后提货时拍卖货物不计数量、件数及重量,以货物现状为准。

    (3)对货物出库时间的说明:拍卖成交后请于3 个工作日内结清货款,拍卖成交之日起 7 个工作日后的仓储费用由买受人支付,结算标准与海关存放标准一致。

    (4)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有意向竞买人须提前联系拍卖公司办理竞买手续。

    (5)竞买人请于拍卖前认真察看拍卖标的现状,并对标的物的质量、数量等信息予以确认,竞买人交纳保证金的,即表明对标的所有现状及瑕疵的全面认可,并对自己的竞买行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竞得的标的需要在市场上流通的,买受人应按法律法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青岛中仁拍卖有限公司

    二〇 二 〇 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