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三版

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

拍卖公告

    中国拍卖行业最高资质 AAA 企业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 2020 年 5月 11日10 时在金诺国拍网(www.jinnuoguopai.com)进行公开拍卖单县聚鑫源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定陶县众信木业有限公司等 11 笔债权资产(详见拍卖目录 ),截止2019年 12 月 20 日,基准日债权金额合计约 28327.86 万元。实际转让债权本息以成交日数据为准。

    自公告之日起意向竞买人可与我公司联系查看相关债权资料,有意竞买者,请于2020 年 5月 9 日 16:00 前(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将人民币 1600 万元竞买保证金汇至我公司账户 (户名: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账号:000000726003800003937;开户行:齐鲁银行济南历城支行),并持有效证件及复印件与我公司联系办理竞买手续,竞买不成功者,保证金在拍卖会后三个工作日内无息全额退还。

    注:竞买人不得是以下机构或人员:债务人、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委托方工作人员、工行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层以及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中介机构人员等,除上述以外,其他社会投资者(含机构或个人)均可参与竞买。

    联系人:刘经理 18660129511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风路 101号齐鲁文化创意基地4号楼

    金诺国际拍卖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 4月 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