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公告 第三版

山东樱花五金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的公告

    2020 年 3月 16 日,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山东樱花五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樱花集团”)的重整申请,并指定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法院审理。经过履行公开程序,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法院指定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国浩律师(济南)事务所联合担任管理人。为了高效高质推进樱花集团破产重整工作,经人民法院同意,管理人现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本次招募工作适用于所有潜在重整投资人,但本公告不具有重整投资协议或重整投资要约文件的法律效力,意向重整投资人可联系管理人工作人员了解具体情况。

    一、公司概况

    山东樱花五金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东外环路,注册资本人民币(下同 )1亿元,是以生产钉类、丝类五金制品为主要产品的大型五金类规模企业。樱花集团始建于 1985年,于 2001 年 4月 20 日经工商重新注册成立。樱花集团生产的钉类产品品种齐全,质量优越,并拥有成熟的销售网络和广阔的下游市场,曾远销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樱花集团曾获得“山东省名牌产品”、“优秀民营企业”、“ 山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樱花牌”商标属于五金行业的中国驰名商标。

    樱花集团拥有国内先进的气排钉生产线、卷钉生产线等数百台(套),主要产品涵盖圆钉、水泥钢钉、家具钉、电焊条、铁丝、射钉、双帽钉、油毡卷钉、普通卷钉、塑胶排钉、各种气排钉、胶排钢钉、地板钉、涂料钢钉、螺旋钉、环纹钉和瓦楞钉等各种五金制品。

    樱花集团拥有土地约 400 亩,分布在济宁市任城区五里营火炬路两侧、济宁高新区东外环路及柳行街道办事处小店村等处,均为工业用途;拥有房产(包括办公楼及厂房等)约 14 万平方米。

    二、招募目的

    为了保障樱花集团重整成功之目的,须引入新的重整投资人,管理人实施本次招募工作。

    三、招募条件

    1、重整投资人应当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公司或其他合法组织;具有较高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属于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2、重整投资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3、重整投资人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无数额较大到期未清偿债务,近三年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属于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4、重整投资人可以为企业联合体,但其中至少有一家企业符合上述条件,并签订联合体协议。

    四、招募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意向重整投资人应将报名材料壹式叁份,通过邮寄(邮寄地址同报名地址 )或现场交付的方式提交给管理人,同时发送报名材料电子版至管理人邮箱:yhwjglr@163.com 。

    2、报名地址及联系人

    (1)报名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东外环路山东樱花五金集团有限公司办公楼四楼管理人办公室。

    (2)联系人:张律师 18916611910 ;袁律师15610655871。

    3、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报名意向书;

    (2)意向重整投资人简介(包括但不限于:主体资格、股权结构、主营业务、历史沿革、组织架构、资产负债等);

    (3)意向重整投资人应提供营业执照或主体资格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委托书原件。

    上述报名材料应加盖单位公章,并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章。

    (二)审查筛选

    管理人将对意向重整投资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查并进行筛选,筛选结果将另行告知。

    (三)工作安排

    1、尽职调查

    意向重整投资人根据管理人的要求,在缴纳100万元的尽调保证金后根据管理人的安排,对樱花集团开展尽职调查工作。管理人有权对意向重整投资人进行尽职调查。

    2、退款安排

    管理人将根据意向重整投资人的投资意向情况,确定尽调保证金退款安排(无息 ),具体事宜由管理人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樱花集团管理人编制,最终解释权归樱花集团管理人。樱花集团管理人有权随时决定继续、中止或终止本次重整投资人的招募工作。

    特此公告。

    山东樱花五金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

    2020年 4 月24日